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Shelf Drilling在招商局收购2+2座自升式采油平台

  来自迪拜的Shelf Drilling与中国招商局子公司及长城海洋科技战略发展产业基金子公司达成协议,收购两座新建自升式采油平台。

  根据协议,Shelf Drilling将从中国招商局采购两座采油平台,每座价格为8700万美元。该公司将发行新股,为此次采购合同筹资1.74亿美元。交易计划在第二季度结束。

  此外,该公司还约定租赁另外两座自升式采油平台,并保留这两座平台的采购权。

  Shelf Drilling首席执行官David Mullen表示:“对公司来说,这是一次转型性次交易。这份2+2优质自升式采油平台的采购合同将以优势的价格大幅提高我们的船队质量,同时适当的融资结构也显示了我们对资本约束的重视。我们相信,以Shelf Drilling独特的运营平台,低成本结构及良好的客户关系,再接合中国招商局采油平台的建造能力,将为我们的股东创造更多价值。我们也期待能与中国招商局一起合作,形成战略合作伙伴。”

  目前,Shelf Drilling共运营38座自升式采油平台。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