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北船重工与挪威礼诺航运签署2019年改装合同

  导读:2月19日,武船集团北船重工副总经理、修船分厂厂长刘玉东和挪威礼诺航运公司新造和改装负责人JAN RUNE MORKEN先生在修船分厂签署HOEGH 2019年改装合同。

  2月19日,武船集团北船重工副总经理、修船分厂厂长刘玉东和挪威礼诺航运公司新造和改装负责人JAN RUNE MORKEN先生在修船分厂签署HOEGH 2019年改装合同。这是北船重工今年首次签署的改装工程新订单,为今年修船工作取得开门红。

  挪威礼诺航运公司(HOEGH AUTOLINERS)是世界知名滚装船航运公司,是北船重工的传统老客户,双方长期保持良好合作关系。本次改装合同包含3艘滚装船舶改造项目,主要工程包括球鼻艏换新、螺旋桨换新、压载水(产品推荐)处理系统改造等。双方还就系列船舶常规坞修项目达成初步协议。改造项目准备工作已经展开。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