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达门Concordia船厂一艘新型干货船命名

  2月15日,荷兰达门Concordia船厂举行庆祝仪式,为一艘创新的干货船“Sendo Liner”号命名。

  据悉,船东Sendo航运公司与达门Concordia船厂紧密合作,设计了这种全新的货船,优化了高立方集装箱的运输效率,船上专门设计的压载水(产品推荐)系统也进一步提高了集装箱能力。

  新船长110米,型宽11.4米,能在货物舱内运输额外的集装箱。船上创新的压载水系统位于水线以下,提高了穿越桥梁的能力。与传统类似尺寸的货船相比,该船提高了8%的负荷能力。

  该船的效率不仅体现在能力提高方面,还体现在其柴电推进系统,污染排放很低,运输的单个集装箱的二氧化碳平均减排达40%。

  Sendo航运公司已经向达门Concordia船厂下单,交付2艘类似的在建船舶。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