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广东中远海运重工提前交付首制1750TEU集装箱船

  2月14日,广东中远海运重工设计建造的1750TEU系列集装箱船首制项目N739提前顺利交付。

  广东中远海运重工总经理苏文伟和船东公司代表Samantha Evans女士签署交船文件。船东公司造船部经理Mircea Rosca、英国劳氏船级社驻厂高级验船师钟骏平、广东中远海运重工副总经理陈德林,以及项目组成员代表出席了签字仪式。

  N739项目总长172米,型宽28.4米,型深14.2米,设计吃水8.5米,是标准支线集装箱船,配备两台克令吊,可装载492个冷藏箱。

  首制集装箱船N739项目提前顺利交付拉开了广东中远海运重工2019年船舶建造项目集中交付的序幕,是广东中远海运重工继深耕特种船、工程船产品后,在集装箱船建造领域又一个新的里程碑。该系列项目首制船的交付,奠定了广东中远海运重工在支线集装箱船建造领域的品牌地位。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