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途易邮轮新旗舰“Mein Schiff 2”号命名

  2月9日晚,途易邮轮(TUI Cruises)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为旗下最新旗舰船“Mein Schiff 2” 号举行了盛大的命名洗礼仪式,并由德国流行歌手Carolin Niemczyk命名。

  这次洗礼的主题是“Auf Entdeckerkurs”(直译为“探索航向”),以此来纪念里斯本曾作为探险家基地的历史。途易邮轮首席执行官Wybcke Meier表示,途易邮轮注重并鼓励乘客“探索新视野”。

  当天晚上,在里斯本天际线的映衬下,“Mein Schiff 2号”完成了命名洗礼仪式。在里斯本停留三天之后,“Mein Schiff 2” 号将启程前往西班牙的加的斯、阿雷西费和拉斯帕尔马斯,洗礼航次将于2月15日结束。

  据了解,“Mein Schiff 2” 号由芬兰Meyer Turku船厂建造,在今年年初交付,是途易邮轮的最新旗舰。这艘船长315米,宽36米,约11.15万吨,可住宿3132名乘客和1092名船员。“Mein Schiff 2号”将于今年夏天在地中海航行,而在2019-2020年航季将驶向加勒比海运营。

  虽然“Mein Schiff 2号”是途易邮轮在2023年之前建造的唯一一艘新船,但在某种程度上来说,此次在里斯本举行的命名仪式标志着途易邮轮品牌的扩张。目前途易邮轮旗下船队拥有七艘邮轮,未来将继续增加新的航线部署。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