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一载有26名中国游客的泰国快艇倾覆

  据泰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月7日中午12时30分左右,一艘载有26名中国游客的快艇在泰国沙美岛附近海域倾覆。事发后当地救援队迅速开展救援。

  2月8日早,新浪微博“头条新闻”账号援引泰国媒体报道称,船上26人被成功救起,6-7人受伤,其中两名游客重伤送医。该快艇翻船前,撞击到暗礁,船体漏水。

  经过初步调查,推测该快艇是由于触礁导致船体发生裂痕而进水倾覆。事故的具体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调查之中。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载有中国游客的泰国旅游船发生安全事故。此前的2018年7月5日下午17点45左右,两艘载有127名中国游客船只返回普吉岛途中,突遇特大暴风雨,分别在珊瑚岛和梅通岛发生倾覆。截止2018年7月11日18时,该沉船事故所造成的中国游客遇难人数定格在47人。2018年11月17日,泰国移民局表示,导致47名中国游客遇难的普吉海难遗留沉船“凤凰号”或将今日打捞上岸 [5] 。12月17日晚间,泰国警方公布了对沉船“凤凰号”的最新调查结果。结果显示,凤凰号船体在设计、建造等多方面“不合格”。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