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戴安娜航运“Danae”轮获Phaethon新租约

  导读:希腊干散货船东戴安娜航运(Diana Shipping)于5日在其官网宣布已通过旗下一家全资子公司与Phaethon International Company AG就前者旗下...

  希腊干散货船东戴安娜航运(Diana Shipping)于5日在其官网宣布已通过旗下一家全资子公司与Phaethon International Company AG就前者旗下一艘巴拿马型干散货船“Danae”轮签署了期租合约。

  该船在扣除支付给第三方5%的佣金后,船舶日租金达到8100美元/天,租期为11-14个月,该租约已于5日生效。

  “Danae”轮载重吨为75106吨,该船建于2001年。另据外媒报道,Phaethon目前期租了Diana旗下三艘巴拿马型散货船, 之前支付的“Danae”轮日租金为10000美元/天。

  该新租约预计会在期租最短时间内产生约合267万美元总收入。

  戴安娜航运旗下共有48艘干散货船(其中4艘纽卡斯尔型、14艘好望角型、5艘超巴拿马型、5艘卡姆萨型船和20艘巴拿马型船)。 截至目前,该公司船队的总运力约570万载重吨,平均船龄9.23年。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