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Oliver设计公司接单将2层客船改装成4层邮船

  西班牙船舶设计公司Oliver Design已经和英国Magna Carta Steamship公司签署了一份合同,将为一艘2012年建造,土耳其注册的客渡船进行各种改装,使其成为一艘豪华邮船。

  双方已于2018年9月签署了这份交钥匙合同,这艘渡船名为“Necdet Ali Yildirim”号,已于今年10月22日抵达西班牙北部港口比戈。

  这艘双层甲板的渡船长42米,型宽9米,在此之前运营的是土耳其?e?me港和希腊Chios岛之间的7公里航线。此次改装将变成一艘豪华邮船,由两层甲板增至四层甲板,可住宿50名乘客,配备17名船员,将在苏格兰沿海运营,航程一个星期。

  改装后的新船将更名为“Lord of the Highlands”号,将注册悬挂英国国旗,设计将被彻底改变,包括延长2米船长(安装一个新的钢制船首)和增加1米型宽,水线以上也将加高,并将进行内外部装修,增设餐馆、酒吧和休息区、食堂、舱室、船员区域和船上设备等。

  工程公司Insenaval也将参与改装工作。Oliver设计公司除了负责重新设计的技术问题,包括计划新的结构,设计稳定性和安全方案,还将负责获得法国船级社和英国MCA的合规认证。可以说,Oliver设计公司是改装项目的经理,将负责整个改装的计划和执行,由多家钢、铝、管道、电力和木工方面的专业公司协助。其中一些工作还将在海上运营时进行,干船坞工作则将在比戈港的Astilleros Armada船厂进行。

  早在2000年,Oliver设计公司就和Magna Carta Steamship公司合作了一个类似的合同,翻新了一艘1985年建造的渡船“Lord of the Glens”号,长46米,型宽10米,总吨位为729吨,设有4层甲板,可住宿54名乘客,配备20名船员。改装后将变成一艘小型邮船,也新增了一个船首,使船长增加了2米。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