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舟山中远海运重工又一艘3600箱船完成试航

  1月18日,舟山中远海运重工第七艘马士基3600TEU集装箱船(N694)圆满完成试航任务,顺利返航,停靠5号泊位。

  试航期间,项目组充分总结此前系列项目的试航经验,在4天的时间内顺利完成了航海试验大纲一系列项目,各项参数性能及技术指标满足规范要求,其中主机耐久、测速、抛锚、无人机舱等试验均一次性通过,得到了船东、船级社的高度认可。

  试航回来后,项目组紧抓交付目标,集中开展试航意见消项和扫尾工作,争取早日完美收官马士基项目。

  该项目总长200米,型宽35.2米,型深18.1米,是舟山中远海运重工为马士基航运建造的第7艘箱船,也是该系列船中的最后一艘。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