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脱欧协议被否,英国港口协会呼吁政府谨防“无序退出”

  导读:当地时间15日晚,英国脱欧协议在国会投票中以432票反对,202票赞同被否决,梅姨执政的政府遭遇惨败。英国港口协会(BPA)呼吁,如果出现“无协议脱欧”的情况,政府应避免破坏港口的自由贸易。

  当地时间15日晚,英国脱欧协议在国会投票中以432票反对,202票赞同被否决,梅姨执政的政府遭遇惨败。英国港口协会(BPA)呼吁,如果出现“无协议脱欧”的情况,政府应避免破坏港口的自由贸易。

  随着3月29日的临近,“无协议脱欧”的可能性越来越大,港口行业对此表示非常担忧,因为英国港口货物流通将会受到不同程度的破坏。

  英国港口协会首席执行官Richard Ballantyne表示,“我们将呼吁政府立即明确替代方案,并且尽可能避免从欧盟无序退出。同时,尽可能避免对自由贸易造成的根本性破坏。我们显然离脱欧之日越来越近了,港口板块的很多参与者将想方设法确保有时间进一步谈判,避免英国以不利条款脱离欧洲。”

  等待投票的过程中,英国联合港口(ABP)再次向行业保证,脱欧后使英国与欧洲和世界其他地区的贸易继续,特别是在“无协议脱欧”的情况下。

  英国航运商会首席执行官Bob Sanguinetti周二说,商会收到脱欧协议后,要求对方拿出清晰的替代建议。但是对方显然没有准备。因此,他将敦促英国议会支持这份脱欧协议。

  尽管面对不断增长的不确定性,英国就业率仍维持在较高水平,但是Sanguinetti强调,这种表现能维持多久还存疑虑。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