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广新海工一艘冷藏船顺利完成试航任务

  1月13日凌晨2点,广新海工为荷兰Seatrade公司建造的冷藏系列船的第三艘船(GS15204)稳稳地停靠进码头,标志着本次冷藏船为期7天的试航任务圆满完成。

  继去年12月份公司成功交付了橙色冷藏船系列1#船(GS15202)之后,大项组全体成员上下士气高涨,乘势而上,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和公司关于促进冷藏船交船的工作部署,全力以赴争赶春节前实现2#冷藏船(GS15203)交付、3#冷藏船(GS15204)完成试航、4#冷藏船(GS15205)完成主体工程的目标。为争取早日拿下3#船的试航任务,大项组全员加班加点,积极与船东船检协调试航要点,终于完成了主机动车、货舱绝缘施工、舱盖绞车安装、氨气的加设、空船测量等一系列试航前的工作,为本次试航任务顺利完成提供了先决条件。

  本次试航任务的顺利完成为公司2019年的工作打响新年第一炮,为开启2019年后陆续完成冷藏船的交船任务注入了一剂强有力的强心针。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