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中国动力将花5亿元回购公司股份将予以注销

  中国动力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金额上限5亿元、回购价格上限33.75元/股,回购期限不超6个月,回购的股份将予以注销。

  据了解,本次拟回购股份的种类为普通股(A股)。若以回购资金上限5亿元、回购价格上限33.75元/股条件下,公司将按上述条件回购股份,具体回购股份的数量及占总股本的比例以回购期满时实际回购数量为准。董事会决议之日至本次回购完成前,如公司实施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缩股、配股及其他等除权除息事项,自除权除息之日起,按照中国证监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相应调整回购股份数量。

  对于本次回购的目的,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着眼于公司的长远和可持续发展,立足公司价值增长,以期更好地回报投资者的目的,经综合考虑公司发展战略、经营情况、财务状况等因素,公司计划以自有资金回购公司股份,以推进公司股价与内在价值相匹配,回购的股份将予以注销。

  截至2018年9月30日,公司总资产为578.96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263.04亿元。假设本次最高回购资金上限5亿元(含)全部使用完毕,按2018年9月30日的财务数据测算,回购资金约占公司总资产的0.86%,约占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的1.90%。

  中国动力主要业务涵盖燃气动力、蒸汽动力、化学动力、全电动力、海洋核动力、柴油机动力、热气机动力等七大动力业务板块,为多维度的高端动力装备研发、制造、系统集成、销售及服务的上市公司。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