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长荣哥伦比亚公司成立 强化拉丁美洲营运布局

  着眼于拉丁美洲的长期成长潜力,长荣海运持续进行营运布局,在主要航运据点成立自有船务代理公司,今年1月再成立长荣哥伦比亚公司,强化区域性作业效能,并积极掌握市场脉动,优化航运网路,提升营运竞争力。

  长荣海运指出,自2018年下半年起,长荣海运已陆续于秘鲁、智利及墨西哥设立自有船务代理公司,并于今年1月成立长荣哥伦比亚公司,负责当地的货物承揽、船舶及港埠码头等船务代理业务,进一步深耕拉丁美洲西岸市场。

  在航线配置方面,长荣海运除了原本投船营运的二组远东—南美西岸航线,更通过同业合作的模式,再提供二组换舱航线,不但将每周的定期航班服务倍增为四班,更借此扩大直靠港的覆盖率,增加釜山、青岛、厦门、墨西哥的恩塞纳达(Ensenada)以及智利的利尔昆(Lirquen)五个港口,打造更便捷的航运网路。

  拉丁美洲天然资源丰富,但多数民生用品有赖进口,经济形态上与制造业发达的远东地区互补,带动双边贸易需求。拉丁美洲除了丰沛的矿产,也盛产水果与海鲜,加上南北半球的季节相反,造成农产品的产季差异,让消费者享有更多的食材选择。

  尤其智利南北长达4,300多公里,气候形态差异大,且拥有全球最长的海岸线,得天独厚的环境产出多样的水果与海鲜。长荣海运配合客户需求,进行航线改造,大幅缩短智利出口至远东的运送时间,协助当地的生鲜出口业者掌握商机。

  长荣海运致力于提供便捷的国际运送服务,除了持续引进新船,进行船队汰旧换新,近年来更积极扩大区域性的营运布局,目前已于全球三十余国设立自有船务代理公司,以提升营运效能,为货主提供更优质的运输服务。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