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又一艘氢动力渡轮来了 2021年投入运营

  航运界网获悉,挪威渡轮公司 Norled AS和挪威公共道路管理局(Norwegian Public Roads Administration )签署合作协议,建造一艘氢动力渡轮。

  据了解,新船将于2021年投入运营,航行于罗格兰郡的Hjelmeland、Skipavik和Nesvik之间,能够运输299名乘客和80辆小汽车。

  根据协议,Norled将开发、建造和运营这艘氢动力船。该公司总裁Ingvald L?yning表示,“非常荣幸成为这个创新性项目的成员之一。氢燃料动力渡轮的构想非常清晰,开发工作和详尽计划均已妥当,期待建造出一艘具有创造力的船舶。”

  挪威公共道路管理局主任 Terje Moe Gustavsen则表示,“氢燃料是渡轮运输实现零排放的最后一种选择。挪威是推行零排放技术的世界领先者。我们相信,当全球开始启动氢燃料项目时,挪威的企业将有非常好的起点。”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