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太平洋航运一艘灵便性散货船命名交付

  航运界网获悉,香港太平洋航运(Pacific Basin)近日为新加入船队的灵便型散货船“Iwagi Island”号,举行命名和交付仪式。

  早在2015年,太平洋航运就与日本今治造船( Imabari)签下“Iwagi Island”号的建造合同。

  “Iwagi Island”号长180米,宽29.8米,37600载重吨,Nadine Knight女士任教母,挂香港旗。

  据了解,太平洋航运公司目前运营的船队有超过200艘船,其中超过50艘是在今治造船建造的。“Iwagi Island”号船目前的市值为2219万美元。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