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中国船级社与中船集团深化国产大型邮轮合作

  1月11日下午,中国船级社(CCS)党组书记莫鉴辉一行拜访外高桥造船公司,双方就深化国产大型邮轮科研项目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双方简要汇报了国产大型邮轮科研项目进展、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工作打算。

  中船集团副总经理南大庆表示,中船集团与CCS的合作源远流长,对CCS长期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合作机制,共同推进国产大型邮轮项目研究开发,进一步提升国产大型邮轮的产品质量和技术水平。

  CCS党组书记莫鉴辉表示,CCS高度重视邮轮项目,将继续加大投入,抽调系统精兵强将成立专门的服务团队,全力配合好外高桥造船公司的国产大型邮轮项目。同时,积极协同中船集团完成高质量发展战略布局,提升中国造船行业的整体建造水平,共同推动制造强国、交通强国建设。

  中船集团副总工程师徐行、外高桥造船公司总经理陈刚,CCS上海分社总经理孟令毅、副总经理徐立、上海规范所所长陈实等一同参加了会谈。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