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外高桥造船2018年最大民船订单入级签约

  1月11日下午,外高桥造船与中国船级社举行山东海运10艘18万吨好望角型散货船入级签约仪式。中船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南大庆,中国船级社党组书记、副社长莫鉴辉、中船集团副总工程师徐行,外高桥造船总经理陈刚、中国船级社上海分社总经理孟令毅,中国船级社上海规范所所长陈实等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

  中国船级社上海分社副总经理徐立与公司副总经理张伟分别代表中国船级社与外高桥造船共同签订了“山东海运”项目建造检验服务协议。

  2018年11月,山东海运通过交银租赁作为融资方与外高桥造船签订了10艘18万吨好望角型散货船建造合同,这是双方继自升式钻井平台后的又一重大合作,也是外高桥造船在2018年收获的最大民船订单,为外高桥造船推进“三翼齐飞”发展战略,稳固传统优势产品的市场领先地位提供了重要支撑。中国船级社历来都是外高桥造船坚实稳定的合作伙伴,一直致力于为船舶等工业产品提供世界领先的技术规范、标准以及入级检验服务。此次签约必将为该10艘散货船产品的建造奠定坚实基础,为外高桥造船和中国船级社持续开展深入合作写下铿锵有力的一笔。

  签约仪式开始前,双方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南大庆对中船集团与中国船级社长期良好的战略合作表示高度肯定,对中国船级社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对未来双方加深国产大型邮轮科研领域的合作表示深切期待,并对双方共同实现产品质量和技术水平“双提升”充满信心。

  莫鉴辉表示,中国船级社将一如既往积极配合外高桥造船的产品检验工作,协同中船集团完成高质量发展战略布局,提升中国造船行业的整体建造水平,并期待在大型邮轮国产化的进程中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