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Vestdavit吊艇架3艘获新造风电运维船订单

  Vestdavit公司近日接获了多份订单,为Esvagt旗下3艘最新技术的新造风电运维船(SOV)提供吊艇架。

  据悉,这批新船是用于支援北海具有挑战环境的风场维护作业。这3艘新船由Havyard Design & Solution公司设计,Havyard Ship Technology建造,预计将于2020-2021年交付至船东Esvagt公司。

  每艘船将配备1台具有应急收放能力的PAP-16000工作船吊艇架、1台PLRH-5000 SOLAS吊艇架、2台L-3500救生筏吊艇架等,所有设备将于2020年前交付。

  其中的PAP-16000和PLRH-5000吊艇架能在6级海况中运营。PAP-16000还是Vestdavit公司最大的单点吊艇架,设计能处理Esvagt公司的大型STB12满装备的工作船。PLRH-5000吊艇架则是一种获得SOLAS完全批复的吊艇架,设计能满足客户的高性能需求,将用于Esvagt公司收放STB7船。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