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IMCA发布船舶动态定位系统新指南

  1月8日,国际海事合同承包商协会 (IMCA) 宣布,已经完成了现有的船舶动态定位(DP)指南,并发布了最新的“识别DP系统组件及其故障模式指南”(IMCA M 247)。

  据国际海事承包商协会海事技术顾问 Andy Goldsmith介绍:“通过IMCA DP位置保存报告计划定期报告危害位置保存完整性的意外事件。新的IMCA指导文件旨在帮助最小化此类事件,并为DP系统的分析和测试提供指导。”

  IMCA M 247将识别一个动态定位系统不同组件并在这些系统万一失效时提供指导。动态定位操作人员可以利用国际海事承包商协会的失效模式生产、评估和试验失效模式分析(FMEA),和粘度动态定位系统试验。按照本文件中的指导,国际海事承包商协会的失效模式指南将为动态定位运行的继续改进和可靠性做出贡献。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