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开门红,青岛双瑞船舶废气脱硫系统喜获订单

  1月3日,青岛双瑞公司喜获希腊知名船东3艘船的船舶废气脱硫系统订单,产品刚推出便实现订单突破,打响了新年第一枪。

  近年来,青岛双瑞公司紧抓船舶废气排放法规实施机遇,经过多年的潜心研发,攻克了多项关键技术,2018年12月,在CCS、DNVGL、LR船级社的见证下,青岛双瑞SOxFreeTM船舶废气脱硫系统成功通过台架试验,产品性能完全符合IMO和船级社的各项规范,正式将该产品推向市场。新产品一上市便受到众多船东船厂客户广泛关注,推出不到一个月,希腊知名船东公司即正式向青岛双瑞公司确认3条船脱硫系统加装订单。同时,公司船舶废气脱硫系统已成功锁定20余条船的意向订单。

  青岛双瑞公司始终围绕“资源节约、环境保护”两大核心,聚焦海洋环境保护产业,长期致力于“成为全球海洋环境解决方案领航者”,在船舶行业树立了“高端、优质、可靠”的品牌形象。SOxFreeTM船舶废气脱硫系统是青岛双瑞公司在船舶环保配套设备领域推出的又一项重磅产品。今后,青岛双瑞公司必将以优异的产品质量和服务,继续为全球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