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江南造船再获1+1艘86000立方米VLGC订单

  12月30日,江南造船与宏光海运举行1+1艘86000立方米超大型液化气船(VLGC)建造合同的签约仪式。西南海运、中国船舶工业贸易公司与江南造船相关负责人出席签字仪式。

  该型船是江南造船自主设计的国内首艘采用LPG双燃料主机的VLGC,配备轴带发电机,A型独立全冷试液货舱,具有先进的能耗指标,满足新IGC Code,Tier III排放标准和最新SOx排放要求。

  近年来,江南造船自主设计并交付了11艘83k cbm VLGC,3艘84k cbm VLGC,另有8艘84k cbm VLGC在建。本次签约建造86k cbm VLGC,标志着江南造船在VLGC设计建造领域又往前迈出了新的一步,进一步巩固了江南液化气船的市场地位。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