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三星重工交付Johan Sverdrup项目处理平台

  12月18日,三星重工交付了为挪威国油(Equinor)Johan Sverdrup油田开发项目建造的P1处理平台。

  挪威国油证实,目前P1处理平台正在由Boskalis的重吊运输船“Boskalis Vanguard”号运输至挪威,将首先前往挪威斯托尔Kvaerner船厂安装两台甲板起重机并进行进一步的准备工作,之后在2019年春季通过海上平台拆装船“Pioneering Spirit”号运抵挪威北海Johan Sverdrup油田。

  挪威国油指出,P1处理平台已经建造为一个完整的上部模块,建造工作在今年5月结束,之后处理平台开始进行了一系列测试,以便在明年安装到Johan Sverdrup油田之前尽可能完整地完成这一设施。

  挪威北海Johan Sverdrup油田位于斯塔万格以西约140千米处。在完全集成和调试之后,PI处理平台预计每天能够生产和精炼440000桶石油。

  2015年,三星重工获得了来自挪威国油的处理平台建造合同,价值约为6500亿韩元(约合5.755亿美元)。建造工作从2016年7月开始。这座处理平台长136米,宽69米,高72米,重达28100吨。

  今年2月,三星重工交付了为挪威国油Johan Sverdrup项目建造的井口立管平台。三星负责Johan Sverdrup井口立管平台和处理平台两座平台的建造,而挪威Aker Solutions则负责两座平台上部模块的工程和采购管理。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