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肖健在第二届中国 (宁波) 国际航运物流交易会上作主旨演讲

肖健在宁波航交会上作主旨演讲

  12月10日上午,第二届中国 (宁波) 国际航运物流交易会(简称:宁波航交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宁波市副市长李关定表示,宁波充分依托港口规模和航运能力优势,精心培育港航会展品牌,着力发展港航服务业,重点打造宁波国际航运物流产业集聚区,正不断夯实国际港口名城发展基础。

  本届航交会由宁波国际航运物流产业集聚区、宁波市国际联运协会承办,航交会以 “主动融入一带一路枢纽中国、连通世界” 为主题,参展客商、企业代表 1 万余人,其中境外客商 200 余人,为行业搭建展示交流、贸易洽谈和合作对接的平台。

SSEFC展台

业务洽谈

  上海航运运价交易有限公司(简称:SSEFC)组团参加本届航交会,并设立了展台,出席了同期举办的 “航运高端服务业——航运运价衍生品” 专题论坛。宁波市国际联运协会会长、宁波天时利企业董事长乐振天为论坛致辞,SSEFC 常务副总裁肖健在论坛上作了题为《航运运价指数衍生品平抑海运价格波动》的主旨演讲,SSEFC市场部经理助理陈臻作了题为《航运衍生品——打开运价套保之门的金钥匙》的精彩发言,受到与会嘉宾的广泛关注,并在论坛现场进行了互动提问环节,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宁波市国际联运协会会长、宁波天时利企业董事长乐振天为论坛致辞

SSEFC市场部经理助理陈臻演讲

  论坛上还举行了“ EU1802运力交收完成签字仪式 ”,上海神东船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史俊彦、山东乐舱网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曹翔参加签字,有关领导和与会嘉宾共同见证了本次签约。

EU1802运力交收完成签字仪式

“航运金融专题论坛”现场

上海市国际货运代理行业协会秘书长李林海(左2)、美设国际董事长葛善根(左3)与SSEFC领导合影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