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黄埔文冲完成1200T海工绕桩吊安装创纪录

  年12月13日,黄埔文冲H6009自升式风电安装平台在龙穴厂区完成1200吨吊机吊臂安装,标志着1200吨吊机安装工作全部结束,创造黄埔文冲最大绕桩吊安装记录。

  1200吨吊机总重1000多吨,其中吊臂总重400多吨,总长120米,吊机吊装能力1200吨,仅次于去年完成的1600吨桅杆吊。

  该1200T吊机是安装在H6009自升式风电安装平台上,该平台是目前国内最新型高端风电安装平台,配有DP1动力定位系统,1200吨绕桩吊,也是国内第一座桁架式齿轮齿条升降的风电安装平台,具有极强的抗风和抗海流冲击能力,将以安全、高效、舒适服务于清洁能源海上风机的打桩、安装、维护等。

  近年来,黄埔文冲海工公司已安装、总调多类型、多规格吊机,此次完成1200T海工绕桩吊的安装,为黄埔文冲公司吊机家庭再添一员大将。

  通过各类海工吊的安装、调试,黄埔文冲积累了丰富的各类大型吊机的安装、总调经验。在大海工制造行业,特别是大型海工吊机安装、总调方面引领行业发展。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