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Navig8与中航国际租赁签署2艘油船售后回租合同

  据悉,Navig8 Chemical Tankers和中航国际租赁公司近日签署了2艘油船售后回租协议。

  根据协议,这2艘37000载重吨IMO2油船已经出售并交付给中航国际租赁,Navig8 Chemical已经和中航国际租赁签订了为期10年的光船租赁合同。

  在租赁期间,Navig8 Chemical拥有重新购买船舶的选择权,购买选择权在每艘船交付中航国际租赁两周年时行使,以及在租期结束后具有回购油船的义务。

  该公司表示,该交易的净收益为5240万美元。

  这笔交易的部分收益将用于偿还这2艘船的现有贷款,根据Navig8 Chemical在2015年2月披露的多家银行贷款安排,这些贷款用于为2艘油船建造合同融资。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