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Silverstream技术获Grimaldi集团12艘滚装船合同

  空气润滑制造商Silverstream技术公司已经宣布了一份和Grimaldi集团签署的重要合同,将为12艘新造滚装船安装Silverstream系统。

  据悉,在此之前,嘉年华邮船公司也已经成功在“Diamond Princess”号船改装了该技术。Silverstream公司强调称,研发过程的严谨和展示出的效率节约,是该技术获得船东和运营商们信任的核心因素。

  Silverstream技术公司首席执行官Noah Silberschmidt介绍说,”很鼓舞人心的看到航运业的创新精神正浮出水面,清洁技术,尤其是空气润滑技术,被认为是航运业面对日益临近的法规挑战和提高运营效率及可持续运营需求的可行商用方案。法规将使燃料价格上涨,船东需要方法来降低成本。清洁技术就是实现上述目的的最佳方式之一,但这些技术必须是可信的、经过测试和验证的。”

  在HSVA、英国劳氏船级社和壳牌公司等伙伴的合作下,Silverstream已经证明空气润滑技术的燃料节约潜力。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