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日本NYK与三菱签订三艘液化天然气运输船租赁合同

  据世界天然气12月11日消息,日本航运巨头NYK周二表示,它与三菱的子公司签订了长期合同,以租赁三艘新建的液化天然气运输船。

  这些船只将被租赁到新加坡的Diamond 天然气国际公司。

  此前,NYK就三菱卡梅伦在美国的液化天然气项目签订了三艘新建液化天然气船的长期定期租船合约,因此这份新合同将使总运输船达到6艘。

  NYK将负责为韩国现代三湖重工业公司订购的三艘17.4万立方米的液化天然气运输船的船舶管理。

  计划于2020年交付的第一艘液化天然气运输船将从美国路易斯安那州为卡梅隆液化天然气项目运输液化天然气,为期约18年,同时从世界各地运输。据NYK说,NYK和三菱都持有森普拉能源公司运营的卡梅伦液化天然气出口项目的股份。

  另外两艘液化天然气运输船计划于2021年交付,并将从位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由壳牌主管的LNG加拿大项目运输液化天然气,为期约17年,同时从世界各地运输。三菱还持有加拿大液化天然气项目的股份。

  这三艘液化天然气运输船都将配备一台瓦尔德制造的双燃料低速柴油发动机(X-DF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以使用船用轻柴油或蒸发储存在油舱中的气体。

  这三艘液化天然气运输船还配备再液化系统,能够“有效”利用剩余的蒸发气体,并配备GTT Mark III弹性货物密封系统。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