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天津海事局推进三项治理行动 水上交通事故同比下降43.8%

  今年1至11月份,天津辖区共发生水上交通事故9起,同比下降43.8%,近3个月来辖区未发生水上交通事故,水上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近日,天津海事局通报了深入推进中小型船舶专项治理行动、平安交通百日专项行动、内河船舶从事海上运输治理行动取得显著成效的情况。

  据了解,今年天津海事局深入推进中小型船舶专项治理行动,现场检查船舶633艘次、航运公司264次,督促船舶整改缺陷2110项,督促航运公司整改问题518项,促进了安全形势趋好。同时,扎实开展平安交通百日专项行动,排查发现船舶安全、公司安全管理等方面问题和隐患6167项,所有安全隐患全部得到整改落实。

  截至目前,天津海事局联合边防、海警、功能区管委会等清理处置了大批非法从事海上运输的内河船舶,对3艘内河船舶实施了召回,大沽口港区,高沙岭港区内河船舶基本清理干净,未发生涉水工程建设、施工单位使用内河船舶情况。同时配合岸线、陆上工作组对卸砂点进行精准打击,先后取缔泰达海洋、驴驹河、大沽沙绿源、众土等多个非法卸砂点,治理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