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付刚峰调研招商蛇口上海公司宁波项目

  12月11日上午,招商局集团总经理付刚峰调研招商蛇口上海公司宁波上湖城章项目,集团副总经理王宏参与调研。

  付刚峰一行在售楼处听取了上海公司宁波事业部整体发展情况及该项目的产品定位、市场环境、销售、建设进度等基本情况,并参观了样板房。该项目为宁波东部新城唯一的百亿大盘,销售热度及影响力均取得了较好成绩。付刚峰对招商蛇口上海公司在宁波的发展、项目建设及市场排位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现在已经不再是房地产高回报的发展时代,我们的团队一定要打开思路,主动应变,寻找对策,进一步地运用科学技术,打造品牌和核心竞争力。

  陪同考察的还有集团办公厅、招商蛇口、外运股份等相关负责人。(招商蛇口  供稿)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