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马士基推出保值服务方案

  12月10日,马士基对外宣布推出保值服务方案(Value Protect),为客户提供新的解决方案,保护货物安全运输。

  据悉,该服务是扩展责任范围的一种解决方案,旨在为客户提供货物保险之外的替代方案,增加客户在运输途中货物损坏时获得赔偿的机会。该保值服务方案在货物处于马士基照管之下时均有效力,覆盖在现行运输条款中均被排除在外的货物灭失和损坏,具体包括火灾、海上危险导致的意外事件、盗窃、自然灾害、网络意外事件、延误货损、共同海损分摊等情况造成的货物灭失和损坏。

  马士基表示,保值服务方案可以作为常规货物保险的替代或补充,适用于以普通干货集装箱运输及部分可用冷箱运输的产品。无需额外纸面工作,马士基的客户根据其需求以固定价格选择适合的保障计划,保值服务费用将和海运费等一同收取。目前,该解决方案已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推出,未来六个月内将逐步推广到全球。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