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中远海运重工获2艘LR2型成品油船意向书

  希腊船东Stathis Topouzoglou旗下的新加坡上市公司First Ship Lease(FSL)将在中远海运重工下单订造2艘114000载重吨LR2型成品油船,总价值约为9720万美元。

  FSL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已经与扬州中远海运重工签署了2艘LR2型成品油船建造意向书,新船将采用IMO Tier III规格建造,配备废气洗涤器,分别定于2020年11月和2021年1月交付。建造意向书有效期至2018年12月20日。

  这笔订单是FSL船队更新计划的一部分。FSL表示,新船将按照更新的设计建造,并应用新技术;由于新船的运营成本更低,且能够运载各种货物,因此与公司现有船队的船舶相比,预计新船将更高效也更容易租出。

  目前,FSL旗下船队拥有12艘成品油船、2艘化学品船、2艘原油船和3艘集装箱船。FSL船队中现有的2艘LR2型成品油船在2006年建造交付。今年年初,Topouzoglou接管FSL,之后一直努力改善公司的资产负债表。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