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中美贸易休战,菲律宾证交所指数飙升2.24%

  菲律宾《马尼拉时报》12月4日消息,在中美宣布贸易战休战后,本周一菲股市飙升至7500点,创下近三个月以来的最强劲表现,紧随全球股市反弹。菲律宾证交所综合指数(PSEi)上涨165.05点或2.24%收于7532.90点,而全股票指数上涨82.92点或1.87%至4524.25点。

  里贾纳资本发展公司销售主管路易斯?林林根表示,由于上周六中美双方同意在两个经济超级大国之间不断升级的贸易战中达成90天停火协议,情绪得到了提振。

  这也得到了P2P贸易在线营销和业务发展负责人Arbee Lu的回应,他表示,由于中国和美国之间的贸易紧张局势已经减弱,并且未来三个月可能会保持平静,市场已经开始转变。

  消息同样点燃了亚洲市场,香港和上海证交所指数各自上涨2.6%,在今年大幅下跌的人民币上涨了0.8%。东京上涨1%,悉尼上涨1.8%,首尔上涨1.7%,新加坡上涨2.4%,台北上涨2.5%,曼谷和雅加达也有大幅增长。欧洲早盘,伦敦上涨1.5%,法兰克福上涨2.5%,巴黎上涨2.2%。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