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外高桥海工FPSO H1468船生活楼总段开工

  12月5日下午,外高桥造船FPSO H1468船生活楼总段建造开工仪式在外高桥海工模块部600T平台高台区域举行。外高桥海工公司副总经理聂祥、SBM船东代表、海工项目部、生产管理部、安环保卫部、品质精度部和模块部等部门代表参加了开工仪式。

  FPSO生活楼共分为90B、92A和93A三个总段,结构总吨位达到了2247.5吨,其中90B总段重达1752吨,是外高桥海工有史以来建造的最大上建总段。为确保总段建造的顺利实施,模块部组建了FPSO首制船项目组,由海工作业区和结构作业区相关人员共同参与,围绕安全、质量、生产等各方面进行策划,重点推进了生活楼总段钢质平台的改造、整体吊装工艺的确定、WPS管理策划、焊机的校准与保养以及特种作业员工的培训与取证等各方面工作。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