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罗罗获4艘新建客滚船电力与推进系统合同

  罗尔斯罗伊斯公司近日接获一份订单,为挪威船东HavilaKystruten AS的 4艘新建造客滚船提供电力与推进系统。

  据了解,这4艘客滚船采用Havyard 923型设计,2021年1月交付,交付后将在挪威近海航线投入运营。其中的2艘旅游渡船由西班牙AstilleroHijos de J. Barreras船厂建造,还有2艘船由土耳其Tersan船厂建造。

  罗罗公司将为这4艘船提供全集成的LNG电力与推进方案,每艘船包括2个配有处理系统的LNG燃料舱、控制与安全系统、4台卑尔根气体机、配有永磁驱动电机的Azipull型主推进器、永磁航道推进器、Neptune 200型稳定器等。

  据了解,HavilaKystruten公司已经披露了这4艘船的名字,将分别命名为“Havila Capella”号、“Havila Castor”号、“Havila Polaris”号和“Havila Pollux”号。该型船将长122.7米,型宽22米,可搭乘640名乘客,包括468名过夜乘客和172名白天乘客。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