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BC Ferries投资30亿美元升级船队和码头

  加拿大渡轮船东和运营商BC Ferries将开始实施39亿加元(约合29.6亿美元)的资本计划,这是该公司历史上最大的投资计划。在这个12年的资本计划中,BC Ferries将升级其船队和码头,引入替代能源,并投资其船队维护设施。

  2018年9月28日,BC Ferries提交了公司的资本计划,其中详细说明了投资超过39亿加元的计划。

  “我们的资本计划将有助于确保可持续的、面向未来的、高效的海上运输系统,同时提供卓越且价格合理的旅行体验,以客户为中心”BC Ferrie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k Collins表示。“在制定我们的计划时,我们意识到今天做出的决定必须考虑人们明天的旅行方式。我们正计划提供更具有弹性的渡轮服务,考虑到未来能源向低碳转变,并能够满足客户可靠、经济和选择方面的兴趣,”Collins表示。

  BC Ferries最近发布了截至2018年9月30日的第二季度业绩。该公司2019财年第二季度的净收益为9090万加元,而去年同期的净收益为9840万加元。年初至今,净收益为9690万加元,比去年同期减少1890万加元。净收益的减少主要是票价降低以及航行时间增加、航班增多,增加了运营费用。

  “为了向BC Ferries的客户提供他们期望的服务,我们在各条航线和延长时间表上增加了航行以满足需求,”Collins解释。“BC Ferries整个系统提供了288次(今年迄今640次)的额外往返次数,与去年同期相比,调整了马蹄湾码头的运营航线时间表,”Collins表示。

  BC Ferries提供前往加拿大西海岸25条航线的渡轮运输服务,目前由35艘船和47个航站楼提供支持,并通过与独立运营商的合作管理其它远程航线。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