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德国海事界关注中国邮轮制造

  在12月5日召开的2018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海事展上,欧洲最大的的工业协会VDMA——德国海事设备与系统协会的常务董事Mr. Hauke Schlegel表示。

  中国和德国是两个关系密切的海事大国。一方面,德国是全球最大的高科技海运设备出口商;另一方面,许多德国船东选择委托中国大型造船厂生产重要的船舶,并将德国的高科技设备安装在这些中国制造的船舶上。德国海事工业的特殊之处在于其能够以可靠性、效率和可持续性的最高标准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

  邮轮和渡轮的建造及船用设备一直备受重视和关注,德国的设备供应商在邮轮与渡轮科技方面起着领导者的作用,并带动着重大的技术发展趋势,如:海事数据化、海洋能源转型与船舶营运及动力方面的最新效力增长。

  本届广州国际海事展,德国展团的SCHOTTEL GmbH,SICK AG,WISKA Hoppmann GmbH,Siemens AG和G. Theodor Freese GmbH等公司将展示最新的海事技术与创新产品。除此之外,展会同期“INMEX China——邮轮建造,VDMA-德国海事技术与创新论坛”将会探讨的主题包括: 渡轮与邮轮的有效动力、邮轮业的智能传感器解决方案,及适用于邮轮与渡轮的最先进和高品质的甲板、地板系统。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