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几内亚将建设铁路开发铝土矿

  据MiningWeekly援引路透社报道,博凯矿业公司(SocieteMinieredeBoke)与几内亚政府签署协议,将投资30亿美元建设一条连接矿区与精炼铝厂的道路、一个氧化铝厂,并开发新矿区。

  这条铁路长135公里,将连接铝矿山与一个河港,预计投资12亿美元,2022年贯通运行。氧化铝厂年生产能力100万吨,需要投资7-9亿美元。

  新矿山预计2022年投产,第 一年产量估计为1000万吨,到2024年将增至3000万吨。

  几内亚和澳大利亚目前是中国zui大铝进口来源国。博凯矿业公司是新加坡韦立航运(WinningShipping)、中国山东魏桥铝业公司、UMS国际物流集团、以及几内亚政府(10%)共同出资成立。

  随着新矿山投产,几内亚向中国出口铝土矿在2019年将继续增长。2017年中国从几内亚进口铝土矿6860万吨,占中国铝土矿进口量的40%。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