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FSG获2艘4000车道米滚装船订单

  挪威船东Siem Car Carriers近日在德国FlensburgerSchiffbau-Gesellschaft(FSG)船厂下单订造了2艘4000车道米滚装船,新船将在2019年下半年交付。

  据了解,这2艘滚装船载重量为11000吨,将命名为“Alf Polak”号和“Maria GraciaOnorato”号,由意大利航运公司OnoratoArmatori租赁。OnoratoArmatori计划将这2艘新船部署在撒丁区至西西里岛的航线上。

  FSG船厂表示,这2艘滚装船将成为地中海运营的最大滚装船,能够搭载最多310艘双轮拖车。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