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大宇造船再获2+4艘LNG船订单

  12月5日,大宇造船宣布与一家匿名客户签署建造合同,将建造2+4艘174000立方米LNG船。其中,已经确认的2艘LNG船价值约为3.7亿美元,定于2021年上半年交付。包括备选订单在内,这份LNG船订单总价值有望达到11.1亿美元。4艘备选船舶将在明年确认生效。

  此次订单中的船型将采用双燃料发动机和完全再液化系统(FRS),和之前同型船相比燃油效率提升近30%,污染物质排放量降低30%以上。

  年初至今,大宇造船已经接获了41艘新船订单,总价值约为56.4亿美元,其中包括包括14艘LNG船、16艘VLCC、7艘超大型集装箱船和4艘特种船。加上最新的LNG船订单,大宇造船已经完成了73亿美元年度接单目标的77%左右。

  大宇造船表示,随着市场本身的改善,新船订单量有所回升。大宇造船玉浦船厂将负责建造这些新的LNG船,新船配备天然气推进发动机和完全再液化系统。与传统的LNG船相比,燃油效率能够提高30%甚至更多。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