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BIMCO开发LNG燃料合同

  据世界天然气11月23日报道称,国际航运协会BIMCO正计划在亚洲开发新的天然气有关合同,以进一步增加其亚洲成员的参与。

  BIMCO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两份合同分别是液化天然气(LNG)燃料购买合同和液化石油气(LPG)航次租船合同。

  这两个合约项目将主要由该地区的专家拟定,由BIMCO上海办事处管理,并由哥本哈根总部的工作人员协助。

  “替代燃料合同和LPG的航次租赁是两个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关键项目。” BIMCO合同和条款负责人Grant Hunter说。

  该协会表示,这两个项目的起草小组正在从日本,中国和新加坡招募,并有来自欧洲成员的额外专业知识。

  LNG燃料采购合同和LPG航次租船合同的工作将于2019年1月开始,预计大约需要18个月才能完成。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