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KOTC确认在现代重工订造3艘VLGC

  科威特石油公司(KOTC)近日证实此前与韩国现代重工签署了3艘84000立方米VLGC建造合同,总价值约为2.13亿美元。

  KOTC首席执行官Sheikh Talal Khaled Al-Sabah表示,这3艘VLGC将从明年年底开始陆续交付。克拉克森的数据显示,3艘新船交付时间分别为2019年10月、2020年2月和2020年5月。

  今年1月,曾有报道称,KOTC与现代重工签署3艘VLGC建造意向书,总价值约为2.133亿美元,每艘造价约为7100万美元,将由现代重工蔚山船厂建造,新船将从2019年开始陆续交付。当时,消息人士称,与现代重工一同竞争KOTC这份订单的还有上海外高桥造船和日本川崎重工。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