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现代重工再获2艘订单,Latsco首次进入LNG船市场

  希腊船东Latsco Shipping首次进入LNG船市场,在韩国现代重工下单订造了2艘174000立方米LNG船。

  这2艘LNG船通过Lastco旗下子公司Consolidated Marine Management(CMM)订造,总价值约为3.7亿美元,将由现代重工附属船厂现代三湖重工建造。

  Lastco是今年第三家进军LNG船市场的希腊船东。今年早些时候,希腊船东Minerva Maritime和EvangelosMarinakis均签署了第一笔LNG船订单。

  包括最新的这笔LNG船订单在内,截至目前,今年现代重工集团(包括现代重工、相对尾浦造船、现代三湖重工)接单量已经达到了139艘、118亿美元,相当于全年132亿美元接单目标的90%左右。

  其中,现代重工集团今年共计接获22艘LNG船新船订单,占全球45艘LNG船新船订单量的接近一半。

  现代三湖重工今年2月成功交付了韩国首艘双燃料LNG船,应用其自行开发的Hi-Gas气体供应系统,证明了在LNG船建造方面的出色技术。此外,现代三湖重工表示,其自身的LNG船解决方案在全球市场深受好评,包括Hi-ERS再液化系统、Hi-ReGAS再气化系统和加注燃料供给系统。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