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宁波舟山港最老的矿石码头年货物吞吐量再超亿吨

  11月21日上午8时许,随着停靠在宁波舟山港北仑矿石码头1号泊位的“卡梅尔”轮完成6.9万吨铁矿石的接卸作业,宁波舟山港北仑矿石码头分公司(以下简称“矿石公司”)继去年年货物吞吐量首次突破1亿吨后,再次实现“超亿吨”,并比去年提前了8天。

  矿石公司成立于上世纪70年代末,拥有新中国首座10万吨级矿石中转码头。该公司主营进口铁矿、煤炭中转业务,兼顾粮食、钢材、木浆及其他散杂货和集装箱业务,外接澳大利亚、巴西、南非、秘鲁、智利、印尼等世界矿煤主产区,内连我国30余家大中型钢铁企业和电力企业,是宁波舟山港重要的综合性散杂货码头公司。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