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阿曼航运与多家贸易商达成长期运输协议

  阿曼航运公司(OSC)发布报告称,在与当地炼油厂和贸易商达成长期运输协议后,该公司在本土市场表现强劲。

  该公司表示,已获得了一项为阿曼炼油厂和石油工业公司(ORPIC)运输冷凝水的20年协议,以及为阿曼贸易国际(OTI)从塞拉莱甲醇工厂运输甲醇的15年期协议。

  阿曼航运公司商业油气船运输总经理Debasish Mohapatra表示,作为该公司与ORPIC长期协议的一部分,该公司在阿曼海岸部署了2艘化学品运输船。其中一艘是冷凝水运输船,该船每次从Qalhat运载10000立方米的冷凝水,并将该产品运往位于费赫勒港的炼油厂。另一艘主要运输精炼油产品(91号车用汽油,95号车用汽油和轻柴油,喷气燃料),该船从苏拉尔将精炼油产品运往塞拉莱。而ORPIC炼油厂、芳烃和聚丙烯生产厂生产的冷凝水、化学品、塑料和其他石油产品则供本地使用,并出口到其他国家。

  阿曼航运表示,该公司还负责从萨拉莱的甲醇公司运输50万吨甲醇。该公司平均每艘船运输约40000公吨的甲醇,主要运往中国和欧洲。此外,该公司通过2艘小型加压LPG船进一步将苏拉尔炼油厂生产的LPG出口至也门、苏丹、印度、孟加拉国和斯里兰卡。这2艘小型加压LPG船运力达到3850载重吨,主要提供中东市场、非洲及亚洲市场运输。

  同时,该公司表示,作为其新战略的一部分,该公司与壳牌子公司壳牌估计东方贸易公司签订了一项为期3年的运输协议,这为这个船队提供了充足的货运支持。这些船舶由阿曼船舶管理公司进行技术管理,使得该公司能够为客户提供快速、高效和协调的运营。

  通过与ORPIC、OTI和壳牌签订中长期运输协议,阿曼航运获得了稳定的现金流,从而能够进一步投资和扩大船队。Mohapatra表示,该公司相信OSC非常适合利用国内和国际领域的增长机会。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