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中国央行与印度尼西亚银行续签规模2000亿元双边本币互换协议

  中新社北京11月19日电 (记者 魏晞)中国央行19日宣布,经国务院批准,已经与印度尼西亚银行续签了双边本币互换协议。

  中国央行表示,此次续签双边本币互换协议,旨在便利两国贸易和投资,维护金融市场稳定。

  此次协议规模为2000亿元人民币/440万亿印尼卢比,协议有效期三年,经双方同意可以展期。

  今年下半年以来,中国央行相继与多国央行新签订或续签双边本币互换协议。11月,中国央行与英格兰银行续签规模为3500亿元人民币/400亿英镑中英双边本币互换协议;10月,中国央行与日本银行签署了规模为2000亿元人民币/34000亿日元的中日双边本币互换协议;8月,中国央行与马来西亚国家银行续签了规模为1800亿元人民币/1100亿马来西亚林吉特的双边本币互换协议。(完)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