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广州港新沙二期工程集装箱驳船泊位100米水工工程完成

  11月13日,广州港新沙港区11号12号通用泊位及驳船泊位工程2000吨级集装箱驳船泊位建成近100m岸线水工结构,具备上门机条件。广州港股份公司副总经理陈宏伟、副总工程师莫之平,工程技术部、新沙公司,南沙办,中交四航局二公司总经理梁杰忠及项目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见证了这一时刻。

  2000吨级集装箱驳船泊位于今年10月7日浇筑了第一段胸墙,一个多月以来,参建各方党员骨干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辞辛劳地加班加点,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确保了该节点按期保质完成。该节点的顺利完成,给了各参建单位极大的鼓舞和信心,2000吨级集装箱驳船泊位正大步迈向另一个重要节点——12月31日建成约250m水工结构。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