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STX研发LNG动力MR油船设计获LR批复

  英国劳氏船级社(LR)近日向STX颁发了一种能使用LNG作为燃料的5万载重吨MR油船设计的原则批复。

  据悉,在LR的技术协助和支援下,STX将一种LNG动力的推进系统融合至现有的传统MR油船设计,确保这种设计能符合新的IGF代码和英劳的气体动力规则。此外,LR还支援了STX对该型设计中的LNG动力推进系统进行了风险评估。

  STX首席技术官EK Choi介绍说,”这种设计实现了最低可能的燃料消耗,有助于船东选择一种能符合未来氧化硫和氧化氮排放挑战的设计。”

  该型船基于STX的船体设计,配有2个IMO C型独立燃料舱,可存储900立方米的LNG。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