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湖州市港航局船舶生活污水柜安装改造总量居全省首位

  自9月初,湖州航区100至400总吨内河货船生活污水柜安装改造工作启动以来,湖州港航部门组织力量全力推进该项工作。截至11月11日,全市已经完成内河货船生活污水柜安装624艘,为省港航局考核任务的104%,提前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湖州与省内其他地市有所不同,在加装生活污水柜的同时额外为每艘船舶加装北斗智能检测设备,用来实时监测船舶生活污水排放情况,程序更多,要求更高,因此启动较为滞后。但是,自启动以来,全局高度重视,推进快速有力,两个月时间实现赶超,申请受理数达1336艘、北斗智能检测设备上线数达624艘,完成量占全省年度计划改造总数的50.63%,稳居全省安装总量第一位。

  下阶段,湖州港航部门将继续推进100至400总吨内河货船生活污水柜安装改造工作,重点加快补助资金发放速度,确保年度任务圆满完成,力争超额完成,助力湖州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