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中国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对接航运企业 推介中博融金融方案

  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充分依托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的这一优质平台,与航运企业东方海外对接,向企业介绍“中博融”专项金融服务方案,为参展企业提供多方面、个性化、专业化的专业金融服务。

  东方海外是香港联交所上市公司东方海外(国际)有限公司(OOCL)的全资附属公司,为世界最具规模的综合国际货柜运输、物流及码头公司之一,亦为香港最为熟悉之环球商标之一,为客户提供全面的物流及运输服务,航线遍及亚洲、欧洲、北美、地中海、印度次大陆、中东及澳洲/新西兰等地。东方海外率先在中国提供全线物流及运输服务,在信息服务方面亦是业内先驱。

  “中博融”专项金融服务方案是进出口银行针对外贸企业在开展进口贸易全流程中的金融需求,通过产品和服务创新整合,为企业量身打造的集咨询、融资、支付、避险增值等于一体、贯穿进口贸易全流程的综合性金融服务解决方案。我行工作人员针对“中博融”方案与东方海外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结合企业现状积极推广“中博融”产品。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