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运个货”再获数百万美金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真格基金

  近日消息,互联网海陆联运交易服务平台“运个货”再次完成新一轮资本融资,本次preA轮由著名互联网投资机构真格基金完成,投资金额为数百万美元(数千万人民币)。而在不久前,“运个货”刚宣布完成了由启赋资本投资的千万级天使轮融资,在资本寒冬的背景下竟如此受资本市场青睐,融资速度如破竹之势,也反映了资本市场对“运个货”平台互联网模式的肯定。

  据“运个货”11月份最新消息公布:截止到10月底,平台在“0操作0客服”情况下10月份单月承运柜数已达10000条。从今年5月1日上线以来,仅短短半年时间,运个货业务量已增长5倍之多,平台所取得的成绩竟相当于一个发展10多年的传统中型货代规模,其发展速度彻底颠覆了内贸海运行业原有的发展模式认知。

  海运是一个相对复杂且效率不高的物流方式,但它也有着远低于其他物流方式的成本优势。早期因行业的封闭、垄断、信息化程度落后原因,严重制约了内贸海运的客户体验和行业发展。而在现今的互联网时代,行业的多环节、多角色、业务复杂、资源垄断等问题,恰恰变成互联网对传统产业改革过程中的巨大的机会与潜力。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